扣诺沐玖哒

磊磊的信

                      给我们

嗨:

    创造营的你们,兄弟们,工作人员们,你们好。我是来自哇唧唧哇的赵磊,也是以X玖少年团成员来到这里的赵磊;这一封信,我曾想过给某一位或某几位兄弟而写,但我认为,这段珍贵的回忆,是由我们一起创造和完成的。我想把这封信送给你们,也送给我们。
    来到这里,我想要一个重新的开始,新的起点,新的人生目标和方向。在来之前,其实我自己已经种种原因失去了很多很多的自信,甚至好一阵子不知道自己还该不该唱下去,我作为偶像,我存在的意义是什么......但我因为你们和创始人们,我有了更多更明确的想法,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谢谢你们...让我敢想了。我爱音乐,也在这里因为音乐交上了很多知心的朋友,朗哥,远哥,雪阳哥,谢谢你们和我分享了那么多音乐上的想法;我最想感谢的人有一个,他已经离开了,他叫胡浩帆,每次写歌的时候,他都会安静地坐在我身边听;也许是这样的安静,同时给了我很多内心的力量,让我更有信心且大胆地去写歌。
    接着是哇唧唧哇的我们,南南,小翟,很开心我们能一起走到现在这个阶段,其实在提笔的时候,我最想的是“家”,无论是我的亲人,还是身在同一个公司且一起在这奋斗的我们;命运竟把我们一起安排在这段旅程,我很感谢也很荣幸;事实证明,在创造营的西门少年没有辜负命运。
    最后,是给我最爱的X玖少年团和思恒。它在我心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它代表着我四年的青春和快乐,痛苦与心酸。毫不避讳的说,作为成团的X玖少年团的一员来说,来到这里,我得到了很多,同时也失去了很多,我爱它,同时我也心疼着它。它是我珍贵的冬日记忆,也是我最宝贵的青春财富。嘉嘉,粤粤,光光,来来去去,跌跌撞撞,没有想到四年后依然是我们一同重新奔赴沙场,面对这个残酷且艰难的旅程,这一路有你们,我不知是该觉得幸运,还是惋惜...也还好有你们的陪伴,我走下去了,也坚持下去了。希望未来的我们都好好的,无论我们,还是在营外的他们。(战战,小伍,老谷,子凡,希)
    创造营,创造了一个全新的我,也成就了现在的我,我不知道我未来还会不会有这样的勇气和毅力再去参加一个这样的节目,我没有给自己留下后路,但也感谢在这里的每一点、每一滴,你们,还有我们,汗水泪水都成了这个夏天最美好的回忆;也许我们承受着这个年纪承受不了的挑战和压力,但也是我们来这个节目最初的初心,乘风破浪。这个夏天,也将会是我最美的夏天。
    我是哇唧唧哇的赵磊,是X玖少年团的赵磊,,也是创造营的西门少年赵磊,这是我的青春,也是属于我们的青春。
    感谢人生旅程有你的陪伴,我不孤单。

    最后,谢谢所有为我们在背后辛苦的工作人员和导演组们,没有你们,就没有“创造营”。
                                                 赵磊
                               2019,这个完美的夏天

评论(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